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市推进小区物业服务标准化

随州市房产管理局  2017-10-13 08:44

[摘要] 10月11日,我市召开住宅小区物业服务标准化建设暨物业服务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现场会,推动小区物业管理全覆盖,提升管理水平。

10月11日,我市召开住宅小区物业服务标准化建设暨物业服务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现场会,推动小区物业管理全覆盖,提升管理水平。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常伦及各县市区、中心城区办事处、社区、开发商、物业服务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参加。

会前,与会代表观摩了水郡世家、水岸国际两个物业管理试点小区的物业服务成效。会上,市住建委主要负责人宣读了物业服务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林常伦说,社区、小区管理是城市管理的“细胞工程”,体现着城市管理水平。要提高站位,深化对社区管理与小区物业管理的认识,使之成为提高城市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基层组织建设重要载体和维护老百姓利益的重要抓手。要正视管理服务中的短板和不足,规范物业服务。做好典型引路,开展好专项整治,强化行业监管,做到新建小区、老旧小区管理全覆盖;落实好属地管理职责,倡导社区居委会、业主委员会、物业企业“三位一体”的联动服务机制,推进共建共治和业主自治;关注薄弱环节,推进老旧小区整治改造。要主动作为,加强协调,强化监督,确保物业管理服务落地落实。

据悉,我市现有物业服务企业150家,服务项目307个,物业服务面积2169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