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方豪庭锦园·阔景花园洋房 近园远山皆有情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7-20 10:01

“幸福三步曲”——推窗/揽景/御生活

幸福,其实很简单。爱人、孩子、和父母——简单的元素,推窗、揽景、享生活——简单的三步,虽然平凡,却映射着斑斓而缤纷的色彩,虽然质朴,却弥散着幽远而清新的沁香。东方豪庭锦园——全景低密高层/花园洋房,礼遇对幸福的定义与想象,生活,因此而丰盈,幸福,于此加速度…

诗意锦园,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锦绣城东正崛起,人杰地灵好前程。东方豪庭3期锦园园雄踞青年东路,接驳站前大道、季梁大道,紧邻文化公园、新火车站。随州“双百计划”拟从火车站开始,十年再造百万人口新城。锦园拥城东贵胄版图,畅享锦绣之势,坐望美好前景!

良辰美景韶光好,赏心乐事自家院

东方豪庭3期锦园独有阔景花园洋房,园林式手法打造精致庭院,35%高绿化率,50米敞阔楼间距,22%低建筑密度,底层架空御景楼王,随州首创低密全景洋房,幽居高楼,俯视繁华,昼观远景,夜枕星辰。360°揽景,闲坐庭间,看四季花开花落;信步人生,任天上云卷云舒。

清风明月本无价;近园远山皆有情

出门即至随州千亩文化公园,出锦园再入公园,居天然氧吧,享绿色生活!文化公园设施齐全,景物丰富,运动、休闲两皆宜!做一个生活的有心人,珍惜春晖,善赏秋月。最美不过“朱颜在镜花在树”,有美人美景美家相伴良辰,自在人生尽在此刻!

春风得意入锦园,一日看尽随州花

东方豪庭3期锦园位于城东核心居住区,幼儿园、医院、购物中心、文娱中心等将陆续开建。三即到火车站,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三即到随州规模的文化公园,一日生活,万般精彩。住进锦园,快慢皆宜,随心所欲!

莫羡人间琢玉郎,此心安处是吾家

东方豪庭3期锦园配有煤气泄漏检测器+入侵报警系统+红外周界报警系统+电子巡更系统+星级服务。安然生活始于全方位安全保障,悠然信步源在360°无死角监控。阻险于苗头,防患于未然;现代化安防系统保障您的私享空间不受外界打扰,星级物管如您的私人管家般贴心。还您安全舒心的美好家园!

霞窗明月满,涧户白云飞

底层架空,开阔空间自在随心;温馨花园,浸透自然气息;阔景双阳台,通透至心灵深处;落地玻璃门,与天地再无界限;270°浪漫飘窗,随心所欲的雅致生活。90-130平米精美阳光空间,行至水尽处,坐看云起时。

现东方豪庭3期锦园营销中心已开放,尊贵热线:0722-3825999/3826999

项目地址:青年路与季梁大道交汇处向北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