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厉山商铺开盘三小时狂销超亿元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5-26 14:50

5月25日,新厉山一期商铺盛大开盘,热销全城。据了解,新厉山一期商铺开盘当天,261间城市中心精品街铺三狂销一个多亿,半天哄抢一空、全部售罄;一举成为年度商业标杆,创下我市商业投资地产销售奇迹,成为新厉山发展史上一个重大里程碑。新厉山项目是目前随州的商业综合体项目,也是市县两级政府重点建设项目,项目总占地520亩,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汇集商业、居住、休闲、文化、旅游五大功能,以再造一座城的宏伟气势、构建随州半经济圈核心,开创随县商业中心、华中首席一站式休闲娱乐度假天堂、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

一个星期前,新厉山在神农国际酒店成功的举办了“商盟天下、财富新厉山”——新厉山全球招商发布会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郄英才以及来自国内外近300户商家共同见证了新厉山的强势崛起。湖北广大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方在开盘庆典上致辞:“中国有句古话“一铺富三代”,今天在场的很多客户身边都有亲戚或者朋友投资过商铺,也有很多客户本身就有投资商铺的经历。回头看看你们身边那些投资商铺的人,现在过着以逸待劳的生活;想想你们过去已经购买的商铺,为你带来的巨大财富,相信你们对这句话可能更有感触。或许你们已经在开始后悔曾经错过的一次次良机。”

“新厉山”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融商住、休闲、文化、旅游于一体,是随县的重点建设项目,同时也是炎帝神农风景区的配套延伸工程。该项目由湖北广大投资公司倾力打造,总投资约30亿元,规划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40万平方米。项目定位为随县商业中心、华中首席一站式休闲娱乐度假天堂、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项目的建设发展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城市功能,拉动随县商贸流通和文化旅游产业的提档升级。

此次开盘,新厉山为广大投资兴业者打开了一扇通往财富的门,新厉山的客户们用掌握在手中的财富金钥匙顺利的打了这道财富之门,随着商家、商户的陆续入驻,“新厉山”将为随州地区发展增添一股强劲力量,开启商业体验新纪元。

为确保投资者能够获得的投资保障,新厉山推出了“五年回购”计划,即物业满5年后投资者可自愿选择由开发企业按照购买总价的120%对所购商铺无条件进行回购。这对于投资者来说购买商铺不仅无任何风险,而且可以得到5年的,回购保底高达60%以上。

新厉山热线:0722-3568888/9999

地址:厉山二桥旁市内接待中心:解放路维多利亚一楼0722-3317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