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帝都售楼价格待定,市民“冲动”出手

随州房天下  2013-10-03 15:10

十一期间,计划在帝都北京开盘的项目达到三个以上——亚豪机构市场监控统计。

一直以来,倍受关注的首次入市纯新盘一下激增至15个,占了整体新盘数量的一半。不过,让市民们困惑的依旧是价格问题,一方面,市场整体交易氛围仍十分亢奋,几乎没有降价促销的项目;另一方面,新盘对售价各个三缄其口,尤其是次开盘的“新面孔”们,对于价格的保密程度甚至不输于苹果新手机的发布,不到开卖的那一刻谁也猜不准价格究竟是多少。购房人失去了货比三家的可能。要么出手,要么错过,不经意间买房这样的决定变成了靠“一时冲动”来判断的事。

如今,在帝都各个项目的售楼处内,“待定”几乎成了销售人员对于买房人价格咨询的标准化回答。市场上绝大多数的新盘对于价格都采取了严格保密的策略。业内人士就认为,新盘价格“待定”导致有兴趣的购房人往往要靠比照周边项目售价,猜测新盘价格,往往失去了货比三家的可能,买哪个房子这样的大事在当前变成了一种冲动性的选择。

有分析人出来解释道,受到“限价”政策的影响,不少项目由于所申报价格未获审批而被拒发许可证,为避免价格审批结果与宣传不符,因此现在多数项目都是开盘前才公布实际售价。这在实际销售中,无疑会缩短购房者的考虑时间,也会促成部分“冲动购买”。而对于购房者而言,由于今年来市场供应的奇缺,因此在面对意向楼盘时,即便遭遇价格的波动,也不得不被迫接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